Film and Production Lab 影像製作實驗室
MV、電影、廣告、偶像劇 各類影像製作 沙也是的藝術沙龍

Film and Production Lab
影像製作實驗室
10495307_692927120783606_7567751527324584704_o  

 

近期作品:

編導 拍攝 Adiamond Le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Film and TV Production 系

《窩在妳的情慾裡縱火》(2014) 連俞涵, XJ, 張嘉方《寶米恰恰》, Jerome Pan, Raphael Liu, Yi Chang Chen 演出

影像製作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fficial Website :  www.facebook.com/FilmProductionLab
E-mail :  film.prolab@gmail.com
Tel: 02 29101062


影像製作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異始。慾言 (2014) 
始於異端,生死慾念盡在不言中。無以名狀的跨界衝撞劇場,開放夜襲中。

XJ 愛嗑嘶 演出 懸吊
Filmed by Adiamond Lee 


影像製作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599143_615353111911238_8264976297584730213_n  

目前師大的小白兔唱片行、避世所

公館也放囉(=^・^=)
海邊的卡夫卡 & 茉莉二手書店影音館

女人國

宜蘭賣捌所

歡迎索取我們的酷卡


過幾天會有更多的文青咖啡廳擺放(=^・^=) 桃園、高雄駁二也會陸續放上

10590525_10152607354309886_3122037676679035132_n 10574441_10152607354424886_6917223555874320277_n   10606504_615353078577908_7563841780785996612_n    

影像製作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刀大的  等一個人咖啡 好看,顆說在戲院不能大笑很痛苦……臭三八好可愛,阿拓好暖男,美型T好咚咚,快來看^^

10247274_10152595318349886_3161957464220131863_n  

等一個人咖啡口埤場8/8起至8/13,每天下午有一場喔。

8/15全台上映…


影像製作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鄉親們站出來!8月16日「作伙手牽手、逗陣為高雄」
滅火器 x 大支 x 陳惠婷 x 來吧!焙焙!x 麋先生

 

10533861_10152761225964305_1163257205420429743_o  

高雄驕傲 滅火器 Fire EX.、台南好鄰居 Dwagie大支、甫發行個人最新專輯的 Tizzy Bac 主唱 陳惠婷 the Huiting來吧!焙焙! Come on! BayBay!,以及新科金曲獎最佳樂團 麋先生 Mixer,所有樂團藝人都特別排開原訂行程參與、無酬演出,當天門票收入 THE WALL MUSIC 將全額捐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81氣爆專戶。

支援高雄,齊心重建!

影像製作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500467_662415747183961_2011497809054822306_n  bistro1402  

現在的避世所分成兩個區塊,前半部是食材、雜貨、手作品類的零售,後半部則是新裝修的現場座位,以提供咖啡、輕食、店內販售的食材飲品為主。餐點的部份品項有縮減,炸物種類減少,口味選擇也減少,但我們盡量在可負荷範圍內自製各種產品,包括麵包、甜點,以及堅果沙拉醬、莎莎醬等等,希望能夠提供蔬食比例更高,美味之餘更安全的飲食選擇。飲料的部份則因應開店時間提前,增加許多無酒精飲品的選項,也自製蔬果酵素,提供手工醋等飲料選項,由於有好朋友支援,我們也開始提供高品質的莊園精品咖啡豆,現場用塞風壺沖煮,希望提供香氣與層次感都絕佳的單品黑咖啡。

我們希望一步一步增加台灣農產品的販售,比如店內的茶品目前絕大部分以花蓮瑞穗產的蜜香紅茶為基底,蔬果類食物盡量以本產農作物為主,鬆餅採用喜願本土小麥粉,如果有小農願意跟我們合作,不論是提供通路,或是在店內餐食中使用,我們都很願意配合。

從以前店內提供的Mojito薄荷就是自栽的了,現在我們更進一步增加自栽香草植物的種類,從飲料到香料,當起比小農更小農的陽台農夫,不灑藥,只使用有機肥,蹲在烈日下抓毛毛蟲的時候深深覺得在挖坑給自己跳,但是我們的香草植物絕對安全,而且新鮮。現場也有販售各種讓大家可以輕鬆在家做出專業調酒的組合,吧台手超有經驗的指導,讓大家可以用划算的價錢,做出驚艷全場的飲料。

影像製作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qCXpZ_al56VqQ  qqCXpZ2cl56VqA  

前一陣子《博物館驚魂夜》第一集和第二集在電視上重播的時候又重溫了一次這兩部電影,還是覺得劇情簡單流暢又幽默,實在是很精彩的作品。

所以今年底上映的第三集《博物館驚魂夜:古墳之謎(Night at the Museum: Secret of the Tomb)》,應該也還是會去捧場的~再說這次的背景移到了世界最大的博物館之一:大英博物館。光是想到英美兩國的古物互相交流的畫面就覺得好笑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tp://news.gamme.com.tw/770208#ixzz39amYuV6t


影像製作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10547621_1456186104644707_8753469981445867350_n  
八月的節目令人尖叫阿!!!
四分衛主唱 阿山-陳如山 搭配吉他手杉特,點燃最熱的火花~
8/21 【陳如山Spark】 演唱會
(( 熱血開賣啦 ))http://goo.gl/dFL03V


影像製作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展覽簡介: 「運動之後-穆勒咖啡之夜」是一個未來展覽的準備計畫,從碧娜.鮑許的重要舞作出發,討論 當代東亞生命中個體與政治之間的關係。亞洲在今天國際上的崛起,並非一種市場的新陸塊浮現,而更是一則嶄新的民主難題與層層疊疊的歷史斷片:新的渾沌態; 在這種渾沌態中,亞洲成了歧義性民主的實驗場,亞洲是一種預備性的民主狀態、未知的民主。「運動之後-穆勒咖啡之夜」企圖處理的也就是一種預備行動的狀 態,在這個展覽中邀請了臺灣、韓國、日本、泰國、越南的藝術家們,一同開展出東亞生命的複雜度。
台灣318學運的肇起與效應,不僅僅是個政治新聞或社會新聞事件,也不只是抗爭,而是一個社會氛圍的 扭轉,無論是否能夠改變或衝擊一些當下的事件與發展,它的各種狀態與發展,已經造成整個社會與世代潛在的巨大影響。一方面「找出位置」成為連繫個人創造力 與社會事件極其重要的時刻,另一方面「打開空間」則是另一種政治性的開啟。
「運動之後-穆勒咖啡之夜」是一個影像與聲音的空間實驗,提供給新的無產者與少數者醞釀其行動可能性的策劃,我們面對的是「行動中的藝術」,因為「不可能性」起而創作或行動的藝術,對「不可能性」與「幻見」的穿越。
這個展覽的主題關注在個體經驗如何與體制結構產生構聯與互動,因此並非以靜態展覽來呈現,而著重在個體如何 思考環境、體制、歷史並與之互動。1) 我們以展覽提出一種交叉脈絡而生的空間(穆勒咖啡、美學政治),2) 在個體-結構的生命政治關係下,通過影片放映開展與活動,深化東亞生命的各種脈絡,3) 讓展覽作為現實行動與美術館空間的一種連結性介面。總地而言,就是思考東亞生命的論述場域的展開。

14047498780072500007  

展覽時間: 2014.07.25–09.14

影像製作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另一種空間與影像的敘事:《情色度假村》

10353465_1451065695156748_5801461208472362737_o  

「世界是層層展開的折磨。」韋勒貝克如是說。

舞台上可見到一個規格化的房間,裡頭又被區分為更多空間,藉由投影和簾幕的層層覆蓋,在旋轉舞台轉動立方體的過程中,夏夫所飾演的主角,其巨大的影像投射至不同的平面上,就像吞噬心靈的恐懼或絕望......

繼續閱讀:http://goo.gl/ow2J3X

--------------------
情色度假村 8.8-8.10 城市舞臺

影像製作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073224664366250436  

隱匿於都市叢林的寶藏巖,在許多電影導演的眼裡,提供了豐富的電影場景畫面。
本次藝術村精選七部電影,在寶藏巖國際藝術村播放,邀請喜歡電影的你,在周末的夜晚來寶藏巖乘涼看電影。

活動摺頁下載

●活動地點:十字廣場、家庭電影院、心窩平台 (如遇雨,則改至5254展間2F播放)
●活動時間:2014年8月至11月

影像製作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澎恰恰指導的電影《球愛天空》後,電影圈吹起了一股重映風潮,繼馬志翔執導的《KANO》確定9月25日重新登場後,樓一安的第二部長片《廢物》日前獲得2014福岡電影獎的評審團大獎,在學生族群的呼喚下也將於8月15日重新上映。

3364_L250375  

▲《廢物》勇奪福岡影展大獎。(圖/翰森娛樂)

《廢物》是樓一安導演的第二部劇情長片,故事來自於交工樂隊的專輯,講述的是都市年輕人在大學畢業後,選擇回到美濃工作,卻被長輩認為是不是在大都市混不下去,所以才回來種田,而被視為「廢物」。

該片由徐華謙、高慧君、林志儒、潘親御、邱偲琹一同主演,在高雄的客家鄉村美濃進行拍攝,深刻地記錄了專屬於美濃的獨特景象。樓一安表示,「本來以為美濃小小的沒什麼好拍,但最後卻是哪裡都想拍,臨時加了很多鏡頭。在福岡的時候,很多日本人都不相信那是台灣,因為太純樸、風景太美好了。」

談起獲得福岡亞洲影展的「評審團大獎」,樓一安導演表示蠻意外的,「日本人對於我們的攝影給予蠻高的評價,美濃的美景讓他們覺得很不可思議,他們最近也面臨類似的土地問題,討論度還蠻高的。」該片將從8/15起,在台北華山光點、桃園星橋戲院,高雄電影館三地同步上映。

影像製作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石垣島音樂節 8/8~8/9 台東糖廠 天空大舞台,免費入場

img65-1  


影像製作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月7號 行李 at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之 見證大團開發場
w/ 廢結合樂團 and 擊沉女孩樂團 and 槍擊潑辣 Guntzepaula 樂團
 
10540825_306388002870532_2053239545402418563_n  
明天就會開始售票摟! 請上年代, ibon 等售票系統.
錯過前幾次演出的朋友, 華山中五館 Legacy 應該會有更好的聲光環境, 敬請期待 

影像製作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