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出海了,所以小白兔今天照常營業。

耕耘獨立音樂的一片天小白兔唱片行由喜愛獨立音樂的老闆用心經營
 45809_662457627179773_3576927429138574748_n  10537429_662457590513110_2078062385381106854_n  

除了專門販售國內獨立廠牌唱片,以及代理國外唱片,小白兔和一般唱片行最大的不同是,為了讓樂迷們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音樂,只要是店內見得到的唱片CD,都有提供試聽。然而,「使命必賣」,也是小白兔的一大特色。只要顧客開口詢問,就算店裡沒有販售,小白兔都能幫你找到你要的音樂CD

  不僅僅販賣獨特音樂,老闆KK在唱片業被視為黃昏產業的年代,仍然毅然決然地立自己的音樂品牌。因此,小白兔唱片也是唱片公司,發行許多獨立樂團的音樂,支持許多以音樂為夢想的年輕人,提供他們分享的舞台。任何人也想分享、販賣自己的音樂,卻沒有人唱片公司幫你出,店長說:「只要你拿來店裡,小白兔也可以幫你寄賣。」

  現在的小白兔唱片販售許多不同的音樂類型,除了獨立音樂外,民謠、鄉村、金屬、古典、爵士、電子,甚至是流行,提供樂迷自由選擇。

  唱片行門口的小櫃中,擺著各式各樣的藝文活動文宣,店長說,這家分店之所以會開在臺師大附近,正是因為師大這一帶人文薈萃,充滿著人文氣息,不但有經常舉辦音樂性活動的小公園,也有不少的書店和咖啡店,提供人們閱讀和休閒的空間。

  在唱片業低迷的年代,獨立唱片行、唱片公司要生存是非常不容易的,而小白兔之所以占有一席之地,並非偶然或註定,而是因為他們秉持的信念。店裡從店員到店長,個個年僅二十出頭,不到三十歲,創辦人兼老闆KK也出生於六年級後段班,顯示出小白兔唱片充滿著的年輕活力,不怕挫敗的韌性。店長威廉說,希望臺師大的同學經過附近時能來店裡逛逛、聽聽音樂,感受聆聽音樂的快樂,也支持這樣有特色的唱片行,在藝文產業中繼續發光發熱。

 

1457618_697615310256865_378758130_n    
 
營業時間:15:00~23:00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21巷1-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像製作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